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新书介绍

2017年新书推介(第一期)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琳艳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新书推介(第期)

学生类

  

作者或主编

出 版 社

内 容 简 介

中国儿童文学名家名作

孟芊芊

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

这部六卷本的《中国儿童文学名家名作》,是从东方少年杂志社创刊20多年、近400多期刊物中精选出来的部分优秀儿童文学作品的合集。从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作品展示的是20多年来中国儿童文学发展全景式画面的一个个精彩的乐章。许多作品在中国儿童文学史上占有不可低估的地位。该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获得了广大作家和小作者的欢迎和支持。

 

小豆芽儿注音文学丛书

朱艳菊

辽宁少年儿童出版社

小豆芽儿注音文学是一套特别适合儿童独立阅读的书。这套书非常有趣,它带我们走进了神奇的幻想世界。阅读这些引人入胜的故事,不但能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还能培养大家的想象力和独立阅读的能力。这对小朋友们将来写好作文是非常有用的。   

海洋世界(名家推荐学生必读丛书)

孙兴智

吉林人民出版社

本书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向读者介绍了人类的未来家园——海洋世界的有关知识,描述了海洋世界的种种奇观和自然现象,引领青少年读者在海洋的世界中畅游,使青少年读者全面了解海洋,感受蓝色海洋的独特魅力。

植物的奥秘(名家推荐学生必读丛书)

付娜

吉林人民出版社

本书详尽介绍了自然界中植物的特殊本领、植物世界中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自然现象、奇趣横生的植物之最,以及许多有关植物的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