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新书介绍

2018新书介绍(第一期)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琳艳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2018新书介绍(第一期)


书名:《世界名人给青少年上的哲理课》?

简介:本书精选了在各个领域成绩非凡、影响巨大的世界名人讲述的人生哲理。这些哲理蕴含着深刻的人生智慧,内容涉及生活、美德、心态、习惯等方面,有助于成长中的青少年培养品德,树立正确的工作和生活观念,养成良好的心态,锻炼坚强的意志,从而顺利地适应社会,迎接人生挑战,成就卓越而辉煌的人生。?

书名:《值得探寻的旅行奥秘》?

简介:这是一部揭示奥秘、展现多彩世界的知识书籍,是一部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科普丛书。这里有几十亿年的生物奇观,有浩瀚无垠的太空探索,有引人遐想的史前文明,有动人心魄的考古发现,有令人难解的神秘悬疑,有金戈铁马的兵家猎秘等十个领域,采取大量鲜为人知的事例,勾勒了趣味横生的万象新知。?



书名:《优秀小学生要知道的50个礼仪》??

简介:本书收录了50个礼仪常识,能够帮助小朋友及早培养良好的行为举止习惯,成为人见人爱的小淑女、小绅士,让你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书名:《大自然的风雨雷电》?

简介:本书由趣味入题,体系完整,涉猎面广,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将大自然中的风雨雷电与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紧密联系,选取自然生活中大量生动有趣的事例,提示其蕴涵的科学知识与科学原理并指引大家去探索这一系列变幻莫测的天气现象,给大家创造一个拓宽的知识体系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大家的探究能力与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