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成长论坛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新教师三年发展规划年度盘点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成长动力,打造一支善教共进的教研团队,促进不同梯队教师的发展。2020年1月2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召开了新教师三年发展规划的年度盘点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教科研部策划实施,东小教育集团教科研责任人曹海副校长应邀参加活动并指导。

活动伊始,教科研部冯凯主任向各位新教师介绍了三年发展规划年度盘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顾娇云、邵秋珺、杨婷等教师分别对照自己年初制定的个人三年发展规划,交流了各自达成情况及后续继续努力的方向。冯主任肯定了新老师在这一年中取得的不同程度的发展,希望各位新老师能够以此次年度盘点为契机进一步明方向、清策略、重提升。最后他还结合老师们交流中呈现出的困惑谈了自己的实践感悟,并勉励全体新老师要坚持阅读、坚持研究、坚持写作。最后曹海副校长对本次年度盘点活动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新教师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并从教师的专业发展角度提出三条策略:站稳课堂、写好论文、开发微课程等,过程中推荐很多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微信公众号等。

通过和名师面对面的对话,进一步明确各自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策略。希望各位新教师扎实日常课堂实践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愿新教师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干笃定前行。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写:陆心怡  摄影:杨婷  审核:冯凯)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