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举行师德月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为了迎接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的美德,戚墅堰东方小学特于9月9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举行师德教育月活动——参观经开区今创集团,感受上市企业文化。学校曹海、朱秀芳校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内容为了解今创集团企业建设历史文化。近年来,经开区聚焦于轨道交通这项特色产业,而今创集团作为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龙头企业,见证了中国铁路事业发展的过程。全体教师通过全息影像了解集团的前世今生,又实地走进仿真模型感受现代企业的飞速发展。从关键零部件的提供商,到站在产业顶端的总包商,是俞金坤董事长敢为天下先,一点一点打拼出来的成就。时至今日,今创集团的产业扩大至各行各业,成为上市企业,这段前辈们的创业史是生动的常州精神写照,也是值得每一位东小人学习的精神财富。

活动的第二部分内容为了解今创集团的党建文化。全体教师职工参观了今创集团的党群服务之家,通过清晰的时间轴了解今创集团党支部发展建立的全过程。俞金坤董事长提出的“家训”,将企业“蔚蓝之家”文化与党群建设文化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对党的支持、对党的理解。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不仅了解到许多关于轨道交通的知识,也体验了常州的城市自豪,同样是建设家乡人的教育工作,全体东小教师将以更高的热情回报社会,用一片赤诚之心去教育人,用高尚的品德去影响人,用崇高的师德去塑造人!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顾娇云,摄影:孙军,审核:汤皎丽)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