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党支部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深化学校发展”学习活动

11月2日下午4点,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化学校高品质发展”的党员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戚东小党支部书记曹海主持。曹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起,对比了“两会”组织架构及任务,向与会全体党员回顾了十九届中央委员前四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详细剖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公报要点——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揭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深刻把握发展大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为“十四五”中国发展把脉定向。接着,带领着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并要求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然后,结合戚东小校情,回顾了学校十多年以来的发展之路,解读了学校办学理念、校训、教风学风及学生培养目标,鼓励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发展”、“服务”为责任制定自我发展规划,承担起学校发展的时代任务。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的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理解,不但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而且清晰了自身的发展目标,为深化学校高品质发展之路提供了理论支撑及策略引领。(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朱华锋  摄影:冯凯  审核:冯凯)

1.jpg

2.jpg

3.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