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3月17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执行校长朱秀芳同志主持。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局领导张春娥、韩江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前期,学校党支部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支委会“民主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时,曹海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党课,课后各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外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三人行 三精品”谈心谈话活动,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

活动现场,胡燕凌、朱华锋两位同志就前期线上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党支部纪检委员、执行校长朱秀芳同志就各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和党支部问题清单等进行反馈交流。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曹海同志进行书记述职,他针对学校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寻找对策,并结合学校规划和党员同志们交流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主要设想。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最后,局领导张春娥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东小党支部紧扣主题主线,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党员干部一个不漏。希望东小党支部在经开区党工委、社会事业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化办学的背景下,高举“教育强区”的伟大旗帜,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奋进十四五,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丁鹏志 摄影:冯凯 审核:冯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