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党支部开展新一轮党员轮训动员大会

为更好的推进新一轮党员轮训工作,428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在四楼报告厅召开了新一轮党员轮训动员大会,活动由校党支部曹海书记主持。    

曹海书记传达了本次轮训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感悟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练就过硬过强的政治本领,提升自身水平,提高教书育人、育才育德的能力,为建设教育强区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培训帮助党员教师深化党的理论学习,永葆政治本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十四五”时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王文静 照片:周琴 审核:冯凯)

QQ图片2021043014050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