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戚东小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全体师生宪法意识,引导广大师生做宪法的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2021年9月13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大队委及优秀师生代表齐聚报告厅,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校级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大队辅导员朱雪婷老师主持。

该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中高年级组的六位小选手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他们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尽情阐释他们对宪法的理解。其中,五5班叶安琪同学和五6班张智峻同学以独特的视角和大方的演讲风格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中明白了许多与法有关的道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同时也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新时代好少年!(撰稿:大队委张智峻;摄影:朱雪婷;审核:朱雪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