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活动在线 文章阅读
“拼音闯关我能行”

——东小一年级拼音闯关活动顺利举行

拼音是识字、阅读的工具,拼音教学又是一年级语文教学的重点。为巩固拼音知识,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一年级拼音闯关活动于12月18日下午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在学校语文责任人倪军主任带领下,一年级语文老师经过多次策划筹备,以小朋友喜欢的游戏闯关方式,设计了四个板块:“字母岛”、“词语谷”、“句子峰”和“儿歌诵”。活动还邀请了“大手拉小手”的六年级哥哥姐姐来到了各自对应班级,当裁判员以及班级引导员。 

虽然天气寒冷,但小队的每位成员早已跃跃欲试,大家在组长的带领下,手持队牌,信心满满的来闯关了。

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认认真真地将拼音读给老师和大哥哥大姐姐听。由于平时扎扎实实的拼读练习,孩子们的闯关过程非常顺畅,你看他们一个个自信洪亮地朗读、兴高采烈地展示闯关成果,无不流露出他们闯关后的喜悦和快乐。

本次拼音闯关活动在学校的全力支持、各位老师的精心筹备组织和高年级志愿者的帮助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闯关中感受到了拼音的魅力和知识的乐趣,同时也见证着孩子们的努力和进步。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语文学习热情不减,相信他们定会在东小这片沃土上继续努力,奋力向上!(文:邵凌辉  摄像:一年级各班语文老师   审核:倪军)

活动图1_副本.jpg

活动图2_副本.jpg

活动图3_副本.jpg

活动图4_副本.jpg

活动图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