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计划总结 文章阅读
戚东小召开“十三·五”校级课题结题会议

纵使窗外寒风凌冽,也挡不住东小教师的研究热情。1月8日下午,戚墅堰东方小学“十三·五”校级结题会议在三楼报告召开,会议由教科部主任冯凯老师主持。

十三·五期间,学校课题研究做到了全学科、全员、全领域覆盖。各课题组长在汇报的过程中,将课题组一年来的研究收获从目标达成度、研究过程的完整度、研究成果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汇报。教科部冯主任对课题逐个点评。在点评中,他肯定了老师们的研究热情,同时从课题研究的前瞻性、科学性、课题研究的实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指出课题研究中的不足,给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未来三年,学校将继续以科研为突破,牢固树立“科研破解难题,科研引领发展”的观念,围绕“日新”校园文化,持续推进学校的变革实践,促进各校高品质发展。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黄姗姗  摄影:陈娟  审核:冯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