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计划总结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十四·五”课题研究推进会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 “十四·五”课题研究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科部、教师部联合策划实施,教育集团曹海总校长、高丽娟副校长、各在研课题组长、学科主任等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推进会围绕“课题概况”“课题管理”和“未来工作设想”三部分展开。冯主任首先介绍了一学期以来,学校各级各类课题数量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等。结合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考核细则,冯主任强调课题研究要做到三全(全员、全学科、全过程),过程性资料要及时上传。未来三年,各课题研究小组要本着“开跑就是冲刺”的精神,聚焦预设成果,扎实研究过程,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

  未来三年,学校将继续以科研为引领,围绕“每一天都是新的”校园文化,以系统的课题(项目)研究为抓手,持续推进学校的变革实践,促进学校管理、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的有机深化,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学校的高品质发展。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王莉,图片:陈娟,审核:冯凯)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