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学研究 文章阅读
学思践悟 深化研究变革

1125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英语教研组开展了“单元背景下的文化拓展提升阅读能力的策略研究”专题教研活动,牟静燕老师向我们呈现了一节上《Unit7 Protect the Earth》的研究课,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牟老师以做一个关于保护地球的project为主线Culture time和Cartoon time板块有机地进行融合。过程中将Culture time板块进行深度挖掘拓展,围绕what,when,why,how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环保日相关信息,并以Cartoon time中poster的形式将学生的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说一说,写一写,最终形成一份关于保护地球的倡议海报,对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在交流互动过程中逐渐增强。

课后,全体英语老师就本节课展开了研讨,并就如何进行文化拓展进行一系列的深入思考,提出了可行性策略。

通过本次研讨,老师们对Culture time板块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感悟,为后续开展同类型教学打开了思路。(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蒋荷芬 摄影:关云翔 审核:胡凤)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