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学研究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教师的学科素养,加快教师成长的步伐,进一步督促教师自觉学习的行为,磨练内功,提升品味,以适应新时代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岗位的新要求,建设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师资队伍。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于12月16日在综合楼二楼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第一轮粉笔字)。

比赛开始后,每个教师都非常投入,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个个专注认真,一笔一划地书写。粉笔字有的刚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20分钟后,一幅幅富有个性的、规范流畅的粉笔字呈现在大家眼前,一份份作品充分展示出东小教师扎实的基本功。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教师的个人风采,为教师提供了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还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工作激情。我校全体教师将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坚持练字,浸润心灵,用我们的行动影响学生,感染学生,共同写一手好字,书写美好“教育梦”!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胡凤  摄影:倪军  审核:高丽娟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