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学研究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

为进一步营造全体教师立足研究、钻研课堂的良好氛围,促进东小全体青年教师及其教研组主动适应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其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经校部研究决定,1223,东小青年教师主题式演讲比赛拉开帷幕。这是自1214东小开展基本功比赛之粉笔字比赛后的第二轮比赛。

比赛前,东小教师部胡凤主任和陆荣兵主任对于本次的主题式演讲进行了赛前培训,不仅从选题、情感、节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还为演讲准备提供了方向。比赛中,东小青年教师们中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表达了自己对于教育教学的理解和思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格和实力水平。本次大赛评审组,对各个青年教师的表现都做出了精心的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这对于青年教师有实质性指导意义。

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既是给老师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体现了学校对于如何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的问题的思考和举措。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顾小亚  摄影:胡凤 审核:高丽娟

1_副本.jpg

2.jpg

3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