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学研究 文章阅读
学思悟 提升英语课程品质

为加强教师对于常州市小学英语学科教学建议的学习和理解,促进英语学科教学的规范性、科学性和高效性。2021年1月20日全体戚墅堰东方小学英语老师齐聚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常州市小学英语“落实学科教学建议,提升学科教学品质”为主题的期初线上培训。

上午,我们聆听了天宁区教师发展中心薛红老师《常州市小学英语学科教学建议解读》、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徐小丽老师《基于目标分解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实践研究》及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徐文娟老师《学期课程纲要编制的实践与思考》讲座,让全体英语老师清晰了英语课程总目标,并能在日常教学中进行有效实施及转化。

下午,戚东小英语学科负责人胡凤主任,带领全体英语老师围绕“如何基于本校学情,在课堂教学中落实学科教学建议,提升学科教学品质?”这一话题,从精准教材解读,提升教研效度;组长导读分享,优化行走式;主题专题引领,提升教学品质等维度进行互动交流学习,相信老师们通过此次线上期初培训学、思、悟的过程,在日常教学中能以学习为中心,提升并优化自身的教育教学行为。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史云霞 摄影:关云翔 审核:胡凤)

1.jpg

2.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