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戚东小举行“暖冬迎新”系列活动之冬季体育节

2019年12月31日,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的校园却热火朝天,在孩子的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冬季体育节开幕了。

作为“暖冬迎新”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本次冬季体育节通过全面策划整合,将班级体育特色打造、日常教学成果展示、冬季比赛项目、体质测试项目、亲子运动项目和学校特色运动项目有机融入,使每一项内容、每一个过程都发挥更大的育人价值,更好地促进师生的生命成长。

上午的开幕式上,班级体育特色入场展示,大课间健身舞展演 ,集体跑操展评,很好地呈现了学生日常的体育生活和教学成果,每一个班级都绽放了各自的风采。开幕式后进行了跳绳、踢毽和长跑等冬季项目和体测项目的比赛,东小的每一个孩子都在比赛中感受合作与竞争,迸发运动激情。下午的亲子项目比赛和教师趣味项目比赛,教师、家长、学生共同参与,享受运动的乐趣,将本次体育节推向了高潮。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暖身”体育节顺利闭幕了!相信运动的种子将日渐深埋于东小每一个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心中,它将伴随东小师生每一天的生活,影响东小每一个孩子的家庭,温暖着大家迎接2020年的到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孟令翅;摄影:陈娟;审核:储江艳)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