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持续深化项目研究,谋求学校高品质发展

——戚东小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为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8月28日上午八点,戚墅堰东方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四楼报告厅,举行“持续深化项目研究,谋求学校高品质发展”为主题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执行校长朱秀芳主持。

会上,集团校长曹海宣布了学校人事安排及职责分工情况,并提出学校将继续深化前瞻性项目研究,以高品质发展为方向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高丽娟副校长就学校课程建设和全体老师的课务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表彰了学校2019学年“青蓝工程”优秀师徒,并介绍了新学期的师徒结对情况。汤皎丽副校长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情况,对全体老师的一日常规作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防控意识,具有排查隐患的能力,确保各项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谋定而后动,全体东小老师将以全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为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撰稿:朱雪婷  摄影:陈娟  审核:高丽娟)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