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戚东小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校动员会

为了实现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全面提升,11月30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校动员会,会议由教科部冯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高丽娟副校长结合经开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文件,从这项工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随后,冯主任对此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教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积极开展培训,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信息素养,努力做到信息技术与自身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任务目标和具体实施过程更加明确。在今后的推进工作中,东小会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探索高质量教育教学的途径方法,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常州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张婷玉  摄影:陈娟  审核:冯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