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开展新学期首场研修活动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2021年2月19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前行谱新篇”的新年首场研修活动,活动由高丽娟副校长主持。

会上,集团总校长曹海回顾了寒假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不管是课题申报,还是疫情防控,都展现出东小教师积极主动的研究状态;紧接着他还高度赞扬了“外地留常”老师重“情”重“疫”克服困难主动留常过年;随后他介绍了寒假里的人事变动及学校相关岗位责任人的调整情况。朱秀芳执行校长基于上学期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重点解读了本学期课题网络重新架构、研究成果提炼、教师梯队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综合服务部吴雨成主任、徐明庭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护导工作调整及学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和要求。最后汤皎丽副校长对期初课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并提出对期初课程学生活动要早谋划,早动员,早着手。

新学期的第一次研修活动,既是工作布置会,又是业务能力提升会,东小全体教师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努力做到“三化”:理念化信念、理论化行动、研究化习惯,为学校高品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程明娟 摄影:陈娟 审核:冯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