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六年级全体教师新学期动员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六年级教学工作,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2月24日中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召开了以“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六年级全体教师新学期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教师部胡凤主任主持。首先各学科教研组长分别对上学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进行交流分享。教研组长分别从提升教师自身素养、结合生活情境教学、传承和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接着,高丽娟副校长对本学期六年级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教师要加强组内教研,教研做到高频高效。教研活动围绕“梳理六年级的知识结构,关注学生能力素养的培养 ”开展。朱秀芳执行校长则从“时间、效率、班级建设与学科教学的有机融合”等方面,为六年级全体教师给出了建议。最后,曹海校长希望全体六年级教师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承担各自的职责,基于六年级学生的学习背景,有规划的进行系统复习。

会议召开既确保了毕业班教学工作早安排、早落实,又给六年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强化质量意识、重视团队建设,学会分享,为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朱燕  摄影:朱华峰  审核:胡凤)

1.JPG

2.JPG

3.JP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