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传真 图片新闻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全体教师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交流活动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全体教师于2021年12月15日开展了“诚信在我心 诚信伴我行”主题学习交流活动。各教研组分别组织了组内老师集中学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方位解读了《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老师们都当场在《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信用建设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每位老师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线上学习,逐条阅读《条例》内容,边学习边感悟,并通过校园网跟帖的形式,交流学习收获。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都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社会信用环境建设中要率先垂范,带头守信用、讲信用,以教师高尚的品行、人格的魅力、诚信的作风取信于学生、家长和社会,提高公信力,做诚信的表率。(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写:曹洋 摄影:各学科组  审核:汤皎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