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通知公告 文章阅读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2020年秋学期新生入学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小学毕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常教发〔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区范围内,20148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经开区户籍儿童。

二、招生计划

6个班。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大运河以北,五一路(南延至戚墅堰大桥北侧)以西的居民区。

1.学区内楼盘:金星大厦、春馨苑、福鑫园、黑木桥、机厂街、戚厂工房、花溪兰庭、五益新村、站北新村、电厂工房、观墩小区、政新花园、和昱云璟苑、文翠苑、林茵苑

2.学区内村落:小铁路、张家塘、段家塘、葫芦头、塘上、刘家桥、河肖皮桥、沟头村、杨园村、小园村、邱家巷、陆家村、上濮村、跳板头、南潘、后潘、鸭船浜。

五、招生办法

1.常州户籍学生715日报名(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本校办理入学报名登记。有关材料包括:

1)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复印户口本主页以及父母和子女页)。父母、子女户口不同册的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合法固定住所证件(如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无房产证的提供常州市房产交易市场开具的无房证明。父母持有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有产权证的提供常州市房产交易市场开具的房产信息。

3)儿童预防接种评价表。《常州市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 下载地址:

4)幼儿家庭联系手册(《快乐家园》手册)。

2.流动就业创业人员子女720日报名(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积分申请人身份证、受理反馈单,到东小门卫领取《入学准入卡》并进行报名。

六、温馨提示

1.对符合我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学区适龄儿童,我校将进行报名登记,请家长根据报名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2.722,我校公布符合条件的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3.727,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我校办理补报名手续。

4.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经我校审核后报区教育行政部门确认。

5.若监护人提供的证件、文书资料经查验、核实为虚假、伪造证件、文书资料,我校将把相关造假信息提供给当地派出所,并报告区教育行政部门将这一失信行为纳入社会信用体系。适龄儿童待入学工作结束后,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

6.户籍已迁入本学区的转学生办理登记时间为6.28-6.30日下午2:00-4:008.26-8.28下午2:00-4:00,带好户口本、房产证的原件、复印件。我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仅作登记,若有空余学额,逐一办理转学手续。

七、咨询电话

88****70,上午8:00—11:30,下午1:30—5:0 0(节假日除外)。

八、投诉电话

    校:88****69

责任督学:88****02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89****99(教育科)、89****71(督导室)。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2020622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