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晨曦社 文章阅读
直面困惑谋变革 分享收获促发展

9月22日中午,东方小学晨曦社的全体老师在北楼三楼多媒体教室齐聚一堂,围绕着上一学期的收获与困惑这个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由社长冯凯主持。

    正值中午,大家放弃了中午的休息时间,主动的把上一学期学习工作中取得成绩、存在困惑以及本学期的计划坦诚的进行了交流。张佳迪老师结合上学期上新基础研讨课中的收获一一与大家进行分享。路芳老师则从自己专业发展谈起,提出了很多新老师在成长中都会遇到的共性问题。黄姗姗、张玥、庄妍老师都从自己教学中的困惑、论文的写作、学生常规等方面坦诚的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学校教科室朱秀芳主任提醒大家要关注平时的点滴积累,曹海副主任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他的方法和思路,并勉励大家要勤动笔,注重平时积累。

    新学期已经悄然开始了,晨曦社的年轻老师们表示要借助迎接常州市优质学校评比这一契机,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基础教育”研究中去,实现由“全、实、深”向“精、特、美” 的伟大转变。(文:冯凯/图: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