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晨曦社 文章阅读
梳理学期发展 规划来年工作

    12月31日中午,全体晨曦社老师齐聚一堂,就本学期的收获、发展、来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活动由社长冯凯主持,校教科室朱秀芳、曹海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岁末年关,学校各项结束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晨曦社的老师们也在梳理自己在这学期的收获和发展。路芳老师先就如何写论文提出自己的困惑,冯凯、曹海老师先后结合自己写论文的心得:论文的聚焦点要小要精要巧、理论要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接着张佳迪、张玥、黄姗姗老师先后就本学期听课节数、研究课节数、自己在这学期的发展等一一展开交流。
    教科室朱老师指出,梳理是为了更清晰了解自己的现状,找到下阶段新的发展目标。希望晨曦社老师在“新基础教育”研究中主动把握机会,不断磨练自己,在来年取得更快更好发展。(文:冯凯/图: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