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晨曦社 文章阅读
驻足反思 奋力前行

——戚墅堰东方小学晨曦社开展案例撰写交流活动

 
    3月28日中午,全体晨曦社老师齐聚一堂,就如何撰写“新基础教育”六年研究个人成长案例进行交流。活动由社长冯凯主持,校教科室朱秀芳和曹海主任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教科室朱秀芳主任结合每个社员老师总结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一、题目的选择;二、表达的逻辑展开;三、鲜明的阶段感;四、典型事例的支撑等与大家进行一一回应。曹主任也耐心地对大家进行一对一指导,把他们的宝贵经验与社员老师们进行分享。同时老师们分别就自己总结中的具体问题谈了重建想法,大家感觉收获颇丰。
    朱主任指出,总结一方面是清晰梳理自己的现状,找到不足,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相信晨曦社老师在“新基础教育”研究中能把握发展机遇,主动学习反思,勇于实践,在研究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真正与学生共成长。 (文:冯凯/图: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