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晨曦社 文章阅读
剖析现状分析 规划三年发展

    9月21日下午,戚墅堰东方小学晨曦社的社员老师们齐聚一堂,在综合楼三楼围绕个人现状分析和未来的三年发展规划展开研讨,活动有社长冯凯主持,校教科室朱秀芳主任全程参与了活动。
    校教科室朱秀芳主任就学校即将开展的三年个人发展规划提前给大家进行指导,希望老师们能提前动起来,强调个人发展规划要具体可检测。例如:研讨课要上几节、论文、五级梯队、理论学习看什么书等方面。各年段目标要依据总目标分步执行,一方面大家要充分的认识自身的现状不足,另一方面也要以积极的态度通过学习研究提升自己。
    最后,朱主任勉励大家学校已经为大家搭好了平台,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实事求是地进行现状分析,有针对地制定目标与策略,努力学习让自己的业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图/文:冯凯)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