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成长论坛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校级课题中期评估活动


为加强和完善学校课题管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研究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教育教学研究的水平。6月2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课题中期评估活动,活动由教科部冯凯主任主持,曹海副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汇报的校级课题共8个,涉及了语数外和术科等诸多学科。各课题主持人围绕课题研究工作,主要从研究过程、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和可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汇报。曹校长针对大家中期报告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醒组长们撰写研究报告一定要紧跟着研究目标。针对有的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冯主任耐心地听取了组长的交流发言,随后对相关课题进行了点评,不仅有理念层面的方向引领,更有实践层面的操作指导。

通过此次中期评估,让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的研究重点,清晰了后续的研究策略。相信在教科研部的有效引领下,学校可以研究一定能服务学校发展,为学校高品质发展提供研究保障。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文字:黄珊珊   图片:黄珊珊  审核:冯凯)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