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成长论坛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学校宣传工作培训

5月21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活动在三楼会议室进行,由教科室冯凯主任主持,本次培训旨在为引导师生利用资源、转化资源、创造资源,分享学校转型变化中的新经验、新亮点、新发展、新成果,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新形象。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个议程。首先,冯主任介绍了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评价制度,并根据局宣传工作要求结合前期学校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现有新闻宣传制度进行了重建,重点解读了学校宣传工作的价值意义、组织架构、主要原则、主要内容、主要载体、主要流程、管理评价等方面内容。接着,曹海副校长从近阶段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现状分析入手,指出目前我校新闻宣传及时性不够、质量不高等问题,希望各部门要始终围绕学校文化“主动、创造”的核心内涵,把新闻宣传作为部门活动经验提炼的形式、提升学校形象的途径,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形成本部门的宣传工作机制。

朱秀芳校长还结合具体橱窗宣传方面的案例进行点评发言。教育集团魏迎九校长进行了引领,她以此次新闻宣传制度为例,要求各部门在制度更新的过程中注重整体性、结构性、科学性,充分挖掘制度在管理实践中的效益,进一步提升管理人员的学习力、引领力、转化力。本次宣传工作会议是在经开区新的管理体制运行后,学校以“高品质”为参照,进一步内促发展、外显形象的具体举措。在学校内涵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开展创造性实践,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工作的水平。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冯凯  摄像:朱华锋   审核:曹海)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