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成长论坛 文章阅读
享成果 展未来 笃行之

——青年教师新学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倾听新教师心声,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2月6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2022-2023学年春学期新教师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集团总校长曹海、教师部四位学科主任和全体新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科室主任曹洋主持。

会议伊始,9位新教师依次分享了自己上一学期开展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并畅谈了新学期的计划,从心理和行动上做好了新学期准备。

分享结束后,四位学科主任一致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能力,同时也对新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好学之心,不断进步。

最后,曹校长表示,一学期以来,大家的工作成效显著,对教育的认知程度上升到了新高度,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要夯实常规、多点开花、精准发展,要争当研究型教师,在实践中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1(1).jpg

2(1).jpg

3(1).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
ieldValidator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