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党建品牌入选市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奖

      5月20日从常州市教育局传来喜讯,中共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委员会申报的党建品牌项目《“学·融·创”:学校创新发展的新支点》获得常州市中小学校第二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奖。

      4月初 ,学校党支部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第二批“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常教组〔2020〕16号)精神,积极申报 “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项目建设成果。在申报过程中,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全体党员群策群力,围绕党建品牌与工作实际回顾梳理了近年来的党建活动,充分挖掘党建品牌“学·融·创”支部工作法的内涵,精准提炼实践研究的方法,总结思考品牌带来的成效与启示。

学校坚持将支部建设与学校发展有机整合,坚持“学·融·创”支部工作法,及时回顾来时的路,不断总结利弊得失,才能让未来的路更加行稳致远。我校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存在的问题为新的起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探索新思路,采取新措施,让党建品牌“学·融·创”党建文化品牌项目成为撬动学校品牌发展的新支点。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