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史学习教育导读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实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4月30日中午,戚东小党支部在四楼报告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党支部曹海书记主持。

前期,每一位党员教师以自主学习的方式阅读了四本理论书籍。学习交流会上,朱秀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结构化梳理,旨在帮助全体党员把党史学懂、弄通、做实,聆听着党的历史,教师们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随后,党员教师们集体观看影片《百炼成钢》《常州三杰》等党史学习教育影片。

最后党支部书记曹海同志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并布置相关学习作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其次党史学习教育要紧密联系学校高品质项目研究,扎实日常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 撰稿:黄姗姗 图片:冯凯 审核:冯凯)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
ieldValidator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