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东小志愿者服务队助力“一袋牛奶暴走”活动

“一袋牛奶的暴走,永远跟党走,为爱暴走,加油!” 2021年5月23日上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活动中戚东小不仅师生齐上阵,为爱暴走;而且党团员老师们还承包了天宁吾悦站的志愿者工作。

活动开始前,戚东小的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早早来到了天宁吾悦站,在周国琴站长的引导下进行了场地培训,并做好准备工作,为一批又一批的暴走人员提供打卡和补给服务。尽管天气并不理想,但是大家克服了天气原因,不断用脚步刷新爱心里程,每一步都是满满正能量。

“俯首牛耕终不悔,拼将热血铸师魂”。东小党团员依托“静悄悄的爱”党建品牌项目,在学校党支部“学融创”支部工作法的正确引领下,东小师生的热心公益,服务公益的。从一个人到一群人,教师到学生,到家长,从校内到校外,戚东小教师群体以坚定的信念,诠释着师德内涵。(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撰稿:顾娇云,图片:冯凯,审核:冯凯)

637A7707.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