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东小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2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戚东小党支部书记曹海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曹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100年的峥嵘岁月,这期间党经历了重重考验,始终坚持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曹书记同时也指出学校如今也面临着极大考验,广大党员教师应该居安思危,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党小组分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党小组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能够聚焦教育教学、个人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与会其他党员实事求是,大胆指出问题,客观提出建议。

全体党员教师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在经开区党工委、社会事业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化办学的背景下,我们能够高举教育“强”校的伟大旗帜,努力奋进十四五,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张婷玉 摄影:冯凯 审核:冯凯)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