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党支部 党建活动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9日,中共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发展要求,组织开展了关于庄妍、王吉、曹洋等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大会由组织委员李玲同志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庄妍、王吉、曹洋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并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内容。

李玲、倪军、王莉等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实践、生活作风方面的表现,一致赞同三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纪检委员倪军同志宣布了审查意见,随后逐个发展对象提交大会进行讨论,逐个进行投票表决。居佳华、朱华锋、陆毅等志分别对三名同志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期望。三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守初心,奋发前行。随后大会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预备党员的接收。

最后,曹书记就本次大会发表了“党员责任”为主题的讲话。重点强调党员是一种信仰,党员教师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任劳任怨,顽强拼搏;在纪律上,严以律已,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在工作上,时刻保持精气神,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jpg

2.JPG

3.JPG

4.JPG

W00A525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
ieldValidator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