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戚东小举行小记者表彰及招募动员活动

11月19日,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对校优秀小记者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2019年《常州晚报》小记者招募动员活动。

首先,戚东方小记者站的倪军老师向全校师生宣读了2018届校优秀小记者名单。62名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乐于探索的东小娃凭借自己的实践体验和优美的文笔赢得了大家的认同,成为了小记者中的佼佼者。接着,优秀小记者代表的发言更是让我们领略到了小记者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巨大变化。参加《常州晚报》的小记者不仅使他们在语言表达上有了很大提升,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培养了自己的自信心,锻炼了自己的各项能力。然后,主持人向全校师生再次宣读了“小记者的十大权益”,这使全校学生更清晰了作为一名小记者的责任与权益。本次招募动员活动还得到了《常州晚报》小记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老师梅志刚到现场作了发言。发言中肯定了戚东方小记者站的工作,赞扬了戚东方小记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对新一届小记者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希望。

这次升旗仪式,点燃了全校学生的热情,在校园中刮起了一股争当小记者的旋风。(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杨波;摄影:陈娟;审核:朱华锋)

1.jpg

2.jpg

3.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