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12月4日,戚墅堰东方小学在校大队部的组织下,切实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12月4日,是法制宣传日,同时也是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兴国安邦的总章程。戚东小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大队部的组织下,准时收看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网络直播。全校师生同步跟读了“宪法晨读”的内容,观看了“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优秀学生的现场展演。直播结束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活动内容对学生再次进行了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普法教育。

此活动,给学生以强烈的仪式感,使学生在过程中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与尊严。同时,也明白了在用法律保护自身利益不受损害的同时,更要维护法律的权威。(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朱华锋;摄影:陈娟;审核:汤皎丽)

3.jpg

2.pn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