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冬节气”研究成果发布活动

“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1月14日上午,我校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如期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升旗仪式在室内举行。

首先,全校通过红领巾电视台参加了升旗仪式。面对电视中的国旗,同学们肃立,并齐声高唱国歌,场面还是那样的庄严。接着,五年级组的同学以对冬节气的研究为内容进行了汇报和宣传。他们带领大家一起背诵《九九歌》,和大家聊一聊冬节气,分享了冬的故事。朱嘉仪研究小组分享了对冬节气中植物的研究成果,鲍奕岑研究小组展现了对冬节气美食的研究,最后一个研究小组分享了对冬节气习俗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让同学们静静地感受冬季节气所带来的文化气息!

最后,小主持人对本次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五年级组对冬节气的研究活动还在继续,后期,他们将会走进果园里,为果树剪枝,并给它们穿上新装御寒;他们也将走出校园,观察冬节气时天地人事之间的变化。(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撰稿:丁鹏志;摄影:朱华锋;审核:朱华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