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出彩的语文课外学习活动

——戚东小第十九周升旗仪式

第十九周升旗仪式重点围绕“出彩的语文课外学习活动”展开,主要介绍了东方小学小记者的丰富的写作实践活动以及诗词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总结了学校2019年度小记者工作情况,我校校记者站再次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工作示范校,执行校长朱秀芳被评为“常州市小记者工作突出贡献校长”,陆茵老师被评为小记者优秀指导老师,徐泽达、衡好、曹天成、徐嘉凯、包涵清 、曹力文六名同学被评为“常州市百佳小记者”。荣誉背后是东小广大小记者和全体辅导老师的不懈努力。

诗词诵读也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四五年级的19位同学代表东小参加了常州市“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在倪老师、陆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整整一周的辛苦排练,在诵读大赛中崭露头角。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感受到了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学校也通过诗词竞赛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

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在语文学课活动方面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后会更加饱满热情地投入到东小别具特色的语文学习中去。(撰稿:陆毅;摄影:陆毅;审核:汤皎丽)

1.jpg

2.jpg

3.jpg

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