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国旗下讲话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月14日,六1班主持了“网络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网络诈骗已成为我区发案率最高的犯罪案件……”这些话我们经常能从警车播放的广播中听到,这是为了提醒大家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不仅在马路边,而且在电视上也能看到这样类似的新闻,有很多人因为网络诈骗被骗取大量钱财。

前期,六年级开展了网络安全方面的案例分析,同学们学习的同时还亲手制作手抄报向同学、家人进行宣传。升旗仪式上,主持人王鹏宇、徐子萱两位同学用PPT、手抄报等形式向全校同学介绍了“什么是网络诈骗”“诈骗的手段”等。他们同时提醒全校师生了解“防止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的意识。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网络家园!(撰稿:赵美琴;摄影:陈娟;审核:朱雪婷)

 

W00A1363_副本.jpg

W00A1373_副本.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