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活动在线 文章阅读
东小开展“青春期健康成长”教育活动

青春期是孩子从童年向成人过渡的时期,许多孩子身心发生着很大的变化,为了让学生消除青春期迷惘心理,正确认识青春期生理特点,3月12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邀请戚墅堰第七人民医院医生来校,以六年级学生为主体,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成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男女生分场学习方式进行。两位医生分别从青春期学生的身体变化特征讲起,告诉大家青春期的学生在身体上的发展及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生理健康常识,强调了青春期防范。授课深入浅出、典型的案例引起了学生的兴趣。期间,两位医生还与学生多次互动。对青春期所面临的各种困惑予以解答。

此次讲座贴近学生成长实际,对即将进入青春期的学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希望即将进入青春期的东小娃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认识自我,保护自我,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到来。

(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丁鹏志  摄影:六年级教师  审核:朱华锋)

1.png

2.pn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