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活动在线 文章阅读
戚墅堰东方小学开展诚信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于2021年12月13日至12月16日开展了“诚实守信 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诚信是驿站,给劳顿的步履以歇息;诚信是力量,给疲惫的身心以补给。三年级的诚信宣讲娃用讲故事的方式向大家传递诚信的重要性。诚信无形,却在潜移默化中塑造无数有形之身,养天地正气,问人间暖凉。四年级学生用画笔描绘一幅幅精美的诚信手抄报,让大家感受到诚信无处不在。

诚信是高贵品质,五年级学生用笔和纸书写诚信名言,再次诠释了诚信是做人根本。

诚信是最明亮的灯塔,诚信是最娇美的鲜花,诚信是最无瑕的珍珠。六年级各班开展诚信班会,让诚信在学生心中发芽。

孔子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只有有了诚信,才能在社会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作为小学生要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写:朱雪婷 摄影:朱雪婷  审核:汤皎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