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活动在线 文章阅读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戚东小举行2022年春季体育节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召开,丰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主动、创造”的校园文化,培育“健康、合作、向上”的体育生活方式,挖掘体育节的综合育人价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戚墅堰东方小学开展了2022年春季体育节系列活动。

疫情阻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阻止不了全体东小人的运动热情。本学期一开始,体育组就提前做准备,对2022年开展春季体育节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本次体育节由“跳绳吉尼斯、障碍赛接力、亲子活动创编比赛”三个部分组成。居家期间,我们充分挖掘家校互动价值,开展了“云运会——跳绳吉尼斯挑战赛”,学生通过网络平台记录自己每一次的锻炼成绩,并可以通过不断练习刷新自己的纪录,与其他同学在网上进行PK,实现自我突破,同伴竞争相互超越,通过线上校园跳绳吉尼斯挑战赛,东小娃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返校后,我们根据各年级学情,开展了全员参与的班级障碍接力赛。虽然时间已经来到了六月,但校园里随着一声哨响,各个班的同学们在赛道上奋勇拼搏,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每位同学都在比赛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小的体育节当然少不了家校联动!“亲子活动创编”有了家长的共同参与,展现了家庭成员的智慧,每个家庭融入其中,秀出创意、秀出自信,亲子间的互动,不仅充满挑战与欢乐,还洋溢着满满的爱意和温情。

一年一度的春季体育节是我们东小娃的运动盛宴,东小娃们充分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运动中实现生命成长,一起携手向未来!

QQ图片20220630102823.jpg

QQ图片20220630102831.jpg

QQ图片20220630102834.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