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活动在线 文章阅读
“生命关爱 法润心语”公益课堂进东小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7日下午,常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检察院陈文超带队来我校进行“小小网络安全官 我们一起来闯关”的主题公益普法宣讲活动。

授课现场,陈文超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多个角度对“网络安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情景问答、课堂游戏、案例分析等方式,让同学们对身边可能存在电子产品使用现象、上网潜在危险及应对措施有了最直观、最深刻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增强上网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并教育孩子们掌握正确的使用电子产品、个人信息保护、远离网络大灰狼、守牢自己的小金库等上网安全知识。

课后,同学们还积极与检察官交流,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法治课懂得了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和更好的保护自己。后续,学校将进一步与检察院、法院、派出所等部门共同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供稿  撰稿:张玲  摄影:贾奕飞  审核:朱华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
ieldValidator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