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计划总结 文章阅读
戚东小开展区级课题申报培训会

  12月2日中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教科部组织校级课题组长齐聚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区级课题申报培训会,活动由教科部冯凯主任主持,高丽娟副校长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议程。首先,教科部对现有8校课题研究情况进行小结,建议各课题组从日常研究、成果积淀等方面进行梳理,做好结题工作。其次冯主任还着重解读了区级课题申报评审书的文本撰写要求,提醒课题组长今早撰写,积极申报区级课题。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组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课题申报做好准备。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