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计划总结 文章阅读
深度科研 走向品质

——2023春学期戚东小课题组长会议

2月10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召开了2023年春学期期初课题组长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科室曹洋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任结合学校教科研工作计划要求各课题组做到网站管理“规范有序”、科研撰写“紧扣实践”、成果提炼“及时高效”。

随后,各课题组长对本课题上学期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后续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居佳华执行校长肯定了各位课题组长在学校教科研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个课题组“真研究”,理论学习、教学研讨、课例积累、论文撰写做到规范化推进;“巧融合”,将课题研究与学科教学、教研组活动整合起来,做到日常化推进;“勤梳理”,按照一定顺序和时间分类呈现课题研究过程资料,做到成果化推进。

本次课题组长会议为新学期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课题组长的带领下,今后的课题研究一定能够紧扣研究目标,有条不紊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1.jpg

2.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