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我校老师喜获全国录像赛课一等奖

祝贺我校王文静老师执教的《识字5》在全国苏教版(国标本)小学语文实验教科书第三届录像课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经过区、市级层层筛选,推荐,我校王文静老师参加了全国苏教版(国标本)小学语文实验教科书第三届录像课教学大赛。在参赛过程中,她与全组老师一次次的磨课,改进。组内老师能对每一个细小的地方都精心打磨,荣誉的获得与整个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正因为有大家的努力,老师的课才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进步与飞跃。在高手如林的全国录像课教学大赛中,她勇获一等奖。

    橘子洲头,百舸争流,站在今天成绩的肩头,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飞得更高!(文:许小燕/图:徐明庭)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