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东小青年教师荣获市语文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

 

    金秋,丹桂飘香,沁得人心儿醉;金秋,硕果累累,乐得人脸儿笑。历时一个多月的常州市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2011年11月4日落下了帷幕。常州市戚墅堰东方小学教师赵霞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素养大赛分三轮:语文素养考试,粉笔字、朗读、才艺展示,课堂教学展示。每轮竞赛都充满挑战。赛前,区教研室和学校教研组一次次和赵霞老师进行模拟练习。在正式比赛中,她凭着过硬的语文基本素养,在初赛中成绩名列前茅,从40多人中脱颖而出。复赛时高手如云,赵霞老师顶住压力,一手漂亮的粉笔字、一幅潇洒的毛笔字、一段动人心弦的朗诵镇压全场,取得了决赛的资格。在最后的课堂教学比拼中,赵霞老师的课堂思路清晰,互动生趣,扎实有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终于摘取一等奖的好成绩。

 

    赵霞老师的成绩不仅仅体现了较高的个人素养,同时也显示了东方小学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成效。相信东小的青年教师必定会在区教研室的有效引领下成长得越来越快, 越来越好,将那一轮勃勃生机的“东晓”之日升得更高!(文:汤姣丽/图:柏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