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东小黄姗姗老师获市首届“我最喜欢的班主任”称号

    为深入贯彻实施《常州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充分发挥学生德育主体地位,大力弘扬班主任爱岗敬业师德风尚,常州市教育局于2011年10月起组织开展了常州市首届“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海选活动。戚墅堰东方小学认真贯彻活动要求,抓住活动契机,评选促培训,促使我校的班主任更深入思考班主任工作意义,而一些骨干班主任更是在海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东小娃心目中的“我喜欢的班主任”。
    我校的黄姗姗老师更以“活力、智慧”的班主任形象,在校级、区级海选中胜出,选送参加大市的海选。通过现场海选、网络海选、材料评审等环节,黄姗姗老师从80名大市海选候选班主任(涵盖小学、初中、高中职校)中崭露头角,获得了常州市首届“学生最喜爱的班主任”称号。
    黄姗姗老师是一名年轻班主任,她用满怀的激情活力感染着孩子们,用爱心拨动孩子心里最深处的那根弦,更用智慧和孩子们一起打造幸福快乐的学校生活。黄老师荣誉的获得不仅仅是个人班主任魅力的体现,更是区、校德育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成效,我们有理由期待“我最喜欢的班主任”将会越来越多。(文:赵霞/图:曹海)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