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锐意进取,引领学校走向变革深处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常州市妇女联合会对一些优秀妇女代表进行了表彰,戚墅堰东方小学魏迎九荣获2012年度常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魏迎九校长身先士卒,带领东方小学广大教师主动变革,从价值观改变开始,努力实现学校的整体转型。近年来,学校参与叶澜教授领衔的“新基础教育”研究,以人与事的发展为目标,从学校领导与管理变革、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及班级建设与学生成长进行了系统变革。
    她带领大家全心投入,以滴水穿石迎难而上的研究精神使学校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教师研究氛围浓研究力提升,学生自信阳光的群体形象正在形成。2012年,学校成为“新基础教育”研究基地学校,被评为常州市优质学校。学校研究经验屡次在上海、常州“新基础教育”研讨会上交流,2012年上半年在江苏省教科研会议上交流。
    2013年,魏迎九校长带领大家对学校后三年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面向新的蓝图,立足新的起点,真做实做已成为大家的信念,相信在上级领导及专家团队的引领下,戚墅堰东方小学完全有理由成为名副其实的现代化新型学校。(文:朱秀芳/图:陈娟)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