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教师风采 文章阅读
东小高丽娟老师在常州市品德学科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5年5月15号,我校高丽娟老师在常州市品德学科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参赛的大市优质课共14节,高丽娟老师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常州市参加六月份在丹阳举办的江苏省品德学科优质课评比。

    高丽娟老师在区教师发展中心靳晓慧主任、教研员李德平老师引领下,与学校备课团队一起多次研讨,形成教学设计。她紧扣《逛商场》这一主题,以教材内容为背景,重点突破逛商场时如何选择购物地点、购物方法、购物注意事项等,深入拓展课堂之外的知识,教学过程中重体验与研究,课堂教学实现了真正为孩子而设计。现场比赛中,高老师课堂教学内容所体现的对教材的深刻解读,课堂上对学生自主合作探究活动的组织、 师生间的互动对话等多方面呈现的课堂新质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共鸣,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高丽娟老师优质课比赛的胜出,是东方小学致力于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探索的又一成果,同时也更坚定了学校走课程改革之路的决心。(文:张玲/图:黄燕)

1.jpg

2.jpg



7e27e309-23a5-4e0c-932f-6bacac86e5c7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中心 管理维护 电话:0519-88365071 邮箱:zlgqt@163.com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本站共有文章数15409,文章点击数